你的位置:首页>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吴兴区道场乡团委开展“阳光下的书香味”青年干部共享阅读活动
发稿时间:2015年5月13日 浏览次数:1024
  5月10日,道场乡团委在风景秀丽的图影湿地开展了“阳光下的书香味”主题活动。道场乡村、企事业单位及乡机关的团干部和团员青年们积极参与,带上自己最近在读的书册,幕天席地,体验不一样的读书氛围。
  春日融融,微风吹拂,青年们寻找了一块树荫地,在绿油油的草地铺上地垫,三两成群,开始了静静地阅读。大树上悬挂的风铃,在微风的吹拂下,叮咚作响。《平凡的世界》、《一个人的朝圣》、《谁的青春不迷茫》、《幸福的七种颜色》……青年们一个个沉静在自己的书海里,品味着惬意的闲暇时光。
  在一个多小时的自由阅读后,看得有点疲累的青年们分享起阅读中的好句子以及读书的一些感悟。青年杨丽英说:世界很大,我想出去看看,但是现实中有繁忙的工作、有忙碌的生活,不能说走就走,读书弥补了我心中的遗憾,让我享受到了无限的自由,身未动,但心在动。
  活动后,青年们纷纷在自己的朋友圈分享了“阳光下的书香味”活动,让更多志同道合的青年向往这样一起的读书时光,来到户外,来到朋友中,品评书籍、畅谈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