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赵晖一行来团市委开展2017年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工作
发稿时间:2017年4月3日 浏览次数:6351

 

      3月20日至24日,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赵晖一行来团市委开展了为期5天的2017年第一轮巡回驻点监督工作。本轮驻点监督期间,纪检组通过听取党组汇报查阅相关文件、工作资料、制度汇编、会议记录纪要、与班子成员及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少年宫主要负责人及中层骨干谈心谈话等方式,紧紧围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题,重点监督检查团市委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少年宫对党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情况;对党内政治生活准则和党内监督条例执行情况,特别是党的组织生活各项制度、维护民主集中制情况;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规定情况;“三重一大”事项决策执行情况等四个方面16项内容。

 

    纪检组对团市委党组在“身体力行,不断深化‘四个意识’,紧跟核心、全面看齐,抓好‘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主体责任落实注重日常教育管理和制度机制建设,努力推进机关作风建设””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对突出青年特性强意识、突出对表对标强责任、突出制度机制强作风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团市委党组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加强对下属单位的监管。

    团市委领导班子一致认为,此次驻点监督对于党风廉政的建设提升具有建设性意义团市委将按照纪检组提出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进一步打响工作品牌、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