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林金德 一行来团市委机关调研
发稿时间:2017年3月27日 浏览次数:6320

    323日下午,浙江省总工会党组成员、驻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林金德一行来团市委机关调研,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赵晖陪同,团市委书记王剑峰、副书记杨国志参加。

    在团市委机关,调研组仔细了解了我市共青团年度重点工作项目、“践行四新 助推赶超 服务两高”工作安排、“四比一创”主题竞赛以及“团聚湖州”阵地建设等相关情况。

会上,团市委书记王剑峰详细介绍了我市共青团基本情况、团市委机关情况及近年来湖州共青团主要工作,并从强化责任落实、注重源头防范、强化作风建设、规范制度执行等方面对去年以来团市委党组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的情况作了详细汇报。

    林组长详细了解了我市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青年企业家协会建设、青少年宗教信仰问题等情况,对团市委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学习《准则》《条例》等党规党纪;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工作做实做出成效;要善于结合实际,创新党风廉政教育载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