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干部管理


干部管理
关于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两名党员喜获新荣誉的通报
发稿时间:2017年5月22日 浏览次数:12539

关于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两名党员荣誉的通报

 

各党支部:

近日,团市委机关党总支两名党员喜获新荣誉。斐同志在微型党课比赛中获评直机关党建第一片组一等奖、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奖;李竟刚同志的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文章获评市直机关党建第一片组优秀奖。

前期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市直机关微型党课比赛的通知》精神发动党员互荐、自荐方式积极参赛,经机关党总支初选以及市直机关党建第一片组预选,确定少年宫党支部郝斐同志参加市直机关工委决赛。尽管比赛标准严格、高手如云,但是郝斐同志凭借顽强的拼搏精神最终她的微党课《少年宫人勇担当 真抓实干创佳绩》获评优秀奖,郝斐同志本人也获评市直机关工委优秀宣讲员荣誉。

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李竟刚同志《如何发挥“党建带团建、团建促党建”的作用机关党建理论研究文章获评2016年度直机关党建第一片组优秀论文。 

希望受到表彰的党员加倍珍惜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和信任,永葆党的先进性,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进一步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奋发有为、再创佳绩。希望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工作作风,以“走前头、作表率”的实际成效,奋力扛起“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共共青团湖州市委机关总支部委员会

                 2017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