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团市委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7周年暨喜迎七一“红色年轮见初心”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追寻红色经典回忆
发稿时间:2018年6月30日 浏览次数:10829

        6月21日,团市委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开展青年党员“红色年轮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纪念建党97周年,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汲取奋进力量。团市委机关支部党员、市直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在宣誓大厅里,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青年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青年党员们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通过“起点”“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专题展区,以文物、图片、图表、文摘、创意展项等多种展陈载体全面而直观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创建历程,诠释了建党初心。

       参观后,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