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工作动态】团市委组织观看《代价》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稿时间:2019年2月26日 浏览次数:10836

2月26日,团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在会议室观看了《代价》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该片开篇以庄严、肃穆的狱中场面为背景,以当事人深入灵魂的忏悔为基调,无以言表叹息、动人心扉的恸哭,强烈地代入感,真切展示了原北京市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纪平,原北京市门头沟区副区长闫永喜,原北京农村商业银行副行长司伟三位曾经的领导干部面对监狱生活的巨大心理落差,对家人的无限愧疚和悔不当初的无穷悔恨。

《代价》短片以当事人狱中自述的方式展示了,由人生顶峰沦为阶下之囚的惨痛经历。真实而又生动的揭示了他们是怎么从一个胸怀抱负,大有作为的党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沦落为贪污腐化的犯罪分子的悲情历程。告诫大家要谨慎交友、守住底线,敬畏权力、珍惜自由。

在这个活动中,各位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警示教育,了解到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懂得了要守住党员为人处世的底线,时刻廉洁自律,时刻学习,保持自我约束。做人有戒尺,做事有法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