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党风廉政>思想建设


思想建设
湖州市少年宫党支部开展“唱响誓词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年11月14日 浏览次数:11138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入党誓词,11月14日,湖州市少年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唱响誓词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支部书记张建萍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放声豪迈歌唱,字字铿锵有力,激昂的旋律、庄严的歌词,点燃了每一位党员的激情壮志。通过唱响入党誓词,让全体党员始终不忘入党时的誓言,牢记肩负的使命,在潜移默化中让入党誓词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推进新时代湖州校外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

  学唱结束后,张建萍书记传达学习了近期党建工作的有关文件和上级指示精神,对机关党建“走看赛听”大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明确了要求。最后,张建萍书记还组织大家学习《党章》,重温了经典,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责任感和使命感。